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猴王巨贪张济生终审被判1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8:52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 猴王集团原常务副总经理张济生受贿52万元一案,近日经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维持一审法院判决,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4年。

  张济生受贿的事实经一审法院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认定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没收财产2万元,52万元赃款没收上缴国库。

  一审判决后,张不服提出上诉。二审法院认为,张济生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原判决认定事实和适用法律正确、量刑恰当,审判程序合法,遂驳回张的上诉,维持原判。(钟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乐山一局长被控贪污受贿等四项重罪 (2000/10/05 18:52)
涉嫌贪污400万 长钢大蛀虫昨在四川受审 (2000/09/29 10:33)
四川交通厅巨贪刘中山郑道访案侦破内幕 (2000/09/17 13:57)
四川丰都一“节俭”局长被控贪污1556万 (1999/12/27 21: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