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年中国县级以上“头头”要受经济责任审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9: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来自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上的消息说,中纪委、中组部、监察部、人事部、审计 署等五部委从明年起将组织力量进行县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试点,以从更高层次遏制腐败,打击经济犯罪。

  工作会上周五在北京结束,监察部部长何勇在会上表示,经济责任审计是把审计监督手段运用到干部监督领域, 形成纪检监察监督、组织人事监督和审计监督有机结合的干部监督管理体制。

  此次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提出,今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应在坚持搞好县级以下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的基础上,积极推行县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试点。为此,从明年起,中央五部委将选择几个省或副省级城市以及 国务院的若干部门,进行县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试点。

  由五部委召开的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还要求各地要设立经济责任审计机构,充实审计力量,努力将经济责 任审计工作向前推进一步。(郄建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