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一音乐茶座爆炸 一男子被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9:19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双流县东升镇东升村一音乐茶座室内突然发生爆炸,一在场男子左手被炸飞,全身多处火药烧伤。幸经当地警方及医院及时救助,伤者已基本脱离危险。双流警方已对该不明爆炸案展开紧急调查。

  昨日中午12时许,双流县东升镇东升村一个叫馨苑的音乐茶座室内突然发生不明爆炸。记者随即赶至事发地点。爆炸发生在一座二层楼的平房内,爆炸点位于该楼房二楼的音乐大厅里。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空荡的房屋内一片狼藉,满地是炸碎的玻璃、木条……

  据该音乐茶座一贾姓老板介绍,昨日中午12时许,正在楼下忙碌清扫地板的他猛然听到楼上“轰”一声巨响,他顿觉不妙,随即跑到楼上查看,当他跑进二楼大厅时,一股浓烈的火药味扑鼻而来,并看见大厅内浓烟滚滚,一男子直挺挺躺在地板上……贾某随即拨打了“110”。贾称,两年前他从别人手里转租了此音乐茶座,租用权包括整座楼房。楼上设有一包间,但一直未用过,且楼上从无人居住。贾某对一位素不相识的男子被炸伤于无人居住的二楼感到十分不解。

  爆炸发生后,双流警方和双流县医院施救人员均在短短时间内赶至爆炸现场,对受伤者施行了紧急抢救,现已脱离危险。记者在该院急诊室内了解到,受伤男子名叫李国友,现年18岁,中江县集庆乡人。(本报记者李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合江一非法鞭炮厂爆炸 四死三伤 (2000/10/26 17:15)
四川新津一作坊突然爆炸 警民废墟中救出8人(附图) (2000/09/20 13:36)
四川一塑料厂发生爆炸1死6伤 (2000/07/04 17:05)
四川广汉昨发生神秘爆炸案 (2000/06/30 13:08)
四川绵竹一煤矿瓦斯爆炸 十余名矿工身亡 (2000/06/18 02:3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