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民党召开会议决定发起罢免陈水扁的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3: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30日台北消息:国民党中央政策会今天邀集国民党“立法院”次团召开停建核四因应会议,会中决定,国民党将发起罢免陈水扁的行动,并关闭协商大门、拒绝“行政院长”张俊雄进入“立法院”。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洪玉钦上午邀集国民党“立法院”次团开会研商,历经近两个小时的讨论,会中决定,将发动罢免陈水扁行动。

  与会的e世代问政联盟会长陈鸿基在会后指出,由于陈水扁不尊重“国会”多数,若“国会”重新选举后,尽管民进党输了,但陈水扁还是会一意孤行,再加上于现阶段民意对于陈水扁的施政无法维持政局安定,造成高失业率等问题,相当不满,因此国民党决定发动罢免陈水扁行动。

  陈鸿基说,目前只要各政党合作,结合其他力量,要获得三分之二的“立委”支持同意罢免,并非很困难的事。

  此外,会议还决定,拒绝张俊雄进入“立法院”进行报告,陈鸿基说,张俊雄只是“傀儡”,国民党将拒绝张俊雄这个“傀儡”进入“立法院”,国民党也将关闭协商大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连战与宋楚瑜举行选后首次正式会晤(附图)(2000/10/30/ 16:21)
台“行政院长”张俊雄举出停建核四的六条理由(2000/10/30/ 14:54)
港报称解放军将加强保密严防台湾谍报机关(2000/10/30/ 12:28)
面对“核四”风暴的冲击 台湾在野党将共商计策(2000/10/30/ 07:32)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