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连战与宋楚瑜选后首次会晤达成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7: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30日台北消息:核四风暴促使台湾“在野党”力量凝聚与结合,“连宋会”今天登场。

  国民党主席连战今天下午拜会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两人就当前政局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呼吁大家紧握双手解决台湾目前面临的困难。

  台湾当局上周五突如其来宣布停建核四,引起台湾政坛核暴,台湾“在野党”也出乎预料地快速进行“连宋会”、“连郝会”。

  连战下午三时偕同秘书长林丰正、发言人胡志强准时到亲民党中央党部,受到宋楚瑜率副主席张昭雄、秘书长钟荣吉、秦金生及马杰明等人在中央党部大门口迎接,随即展开一小时会谈,报道说,气氛十分融洽。

  这场“连宋会”举行后对政局走向的影响备受各界高度关注,也是今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连、宋两人首次正式会晤。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过一小时会晤后,连宋两人神情愉悦地共同召开记者会,并由国民党发言人胡志强代表双方发表谈话,强调彼此对当前政经局势皆十分忧心,未来将加强彼此的沟通,建立共识,解决台湾面临的问题。

  面对台湾股价下降、台币贬值,宋楚瑜说,如果连台湾的信用度都贬值的话,台湾奋斗还有何用?

  对亲民党的热烈欢迎及接待,连战特别深表感谢。

  连战与宋楚瑜稍早见面时以握手表达彼此的善意及欢迎,现场响起“加油”之声,两人还一度应媒体要求再次握手供媒体摄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连战与宋楚瑜举行选后首次正式会晤(附图)(2000/10/30/ 16:21)
台“行政院长”张俊雄举出停建核四的六条理由(2000/10/30/ 14:54)
国民党召开会议决定发起罢免陈水扁的行动(2000/10/30/ 13:56)
港报称解放军将加强保密严防台湾谍报机关(2000/10/30/ 12:28)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