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涉嫌重大经济犯罪的石家庄市市长侈谈反腐倡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9: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鉴于石家庄市市长张二辰涉嫌重大经济违法犯罪,昨天,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张二辰的河北省人大代表资格。然而就在两个月前,张二辰还在侈谈“反腐倡廉”。

  以下是当地媒体8月30日的报道实录:

  8月29日下午,市长、党组书记张二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交流学习会。他指出,要通过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时刻警钟长鸣,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而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海洋、马静、郭广生、马玉文、边春友、李长兴、杨志辉等出席会议并积极发言,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参加警示教育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努力构筑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张二辰要求,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要达到五个促进,即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思想政治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的不断深入;促进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从严治党的方针,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全市两个文明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张二辰强调,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长堤,必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必须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必须切实加强监督,建立健全对领导干部自下而上的监督制度和依法行使权力的制约机制,拓宽监督渠道,加大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要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政府的廉政勤政建设,更好地推动当前工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石家庄市长张二辰被罢免河北省人大代表资格 (2000/10/28 17: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