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下岗职工八成半实现再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9:52 中新社

  中新社沈阳十月三十日电(潘艳莉) 迄今沈阳市累计下岗职工六十五点三万,其中已有五十五点九万实现了再就业,占总数的百分之八十五点六。

  沈阳是中国国有大中型企业最为集中的老工业基地,在经济转型过程中,有大批工人分流下岗,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为了解决再就业问题,沈阳一直坚持“实施积极再就业政策和保障基本生活并举”的原则,在清理劳动关系的基础上,实行下岗职工再就业中心培训和保障其基本生活的政策,推荐下岗职工再就业。并加强了劳动力市场建设及发展第三产业。目前,沈阳市已建立了相当完善的劳动力市场服务体系,市劳动力市场与周边城市、区县劳动力市场、培训基地、街道、行业及部分企业和社区实行了计算机联网,依据市场原则进行下岗职工合理流动。在沈阳市政府提出的“全社会行动起来,不让一个下岗职工掉队”的号召下,全市各界开展了“手拉手再就业连心桥”、“三八社区服务工程”、“下岗职工创业行动”,形成了全社会都来关心、帮助和支持下岗职工再就业的浓重氛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房改出奇招:拖欠工资可划转购房款 (2000/10/30 02:04)
沈阳养老金发放实现社会化 (2000/10/29 09:45)
纪念沈阳建城二千三百年秧歌大赛闭幕 (2000/10/08 15:10)
沈阳“编”出全国最好的公路网 (2000/10/08 15:04)
让人欢喜让人忧 沈阳开锁服务业素质大检查 (2000/10/06 13:2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