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庆开县发生学生集体中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22: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重庆十月三十日电 (邹辉) 十月二十八日,重庆市开县长沙镇后河中学发生四十三名学生食物中毒事件。中毒学生当晚上晚自习时突然感到头昏眼花、腹痛难忍。校方火速将这批学生送当地医院抢救。

  据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学生称,二十八日,他们在学校食堂吃晚饭后,便相继出现了中毒症状。特别是初中三年级三班学生,在半小时内,便有二十多人无法坚持上课,相继捂着肚子,面色苍白地走出了教室。他们称,学校食堂卫生状况很差,学生曾向学校反映过,但没有引起重视。

  而学校方面称,学生喜欢在学校周围的小摊小店买东西吃。这次学生中毒,也有可能是在外面吃了不洁食物,不一定是学校食堂的饭菜致使学生中毒。

  目前,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四十多名学生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孟加拉国正处于“人类史上最严重的集体中毒” (2000/10/12 08:51)
南宁发生集体中毒事故 七人病情严重 (2000/10/10 06:44)
南昌发生学生集体中毒事件 (2000/09/20 04:27)
印度3000人集体中毒 (2000/08/24 11:26)
广州“8.15”集体中毒事件有结果 全是烤鸭惹的祸 (2000/08/22 10:4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