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公开选拔局级干部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8: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南京十月三十日电 (记者陈琪) 南京市今天举行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组织考察工作情况和拟任用的三十二名副局级和副区县级领导干部人选名单。

  南京市此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经过笔试、面试、英语和计算机应用技能加试,有一百三十六人进入了组织考察,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示了考察人选,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考察阶段,南京市委组织部组成了十七个考察组,按照“严、准、实、深”及突出任职的专业知识水平、突出思想政治素质,突出实际工作能力和政绩的要求,经过反复比较,好中选优,提出了三十二名拟任用人选。

  据悉,原定招聘的四十五个职位中的另外十三个职位,因为没有符合条件的报考者,予以空缺。

  从拟任用的人选结构看,平均年龄三十三点八岁,均具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其中,硕士研究生十四人,博士研究生二人,正处级干部十三人,副处级干部十七人。其中来自党政机关的二十一人,企事业单位十一人,来自江苏省外的六人。

  今天公布的人选名单,将通过新闻媒体和互联网对拟任用人选进行为期七天的任前公示。公示期间,如群众反映拟任用人选存在突出问题,经南京市公选领导小组核查属实后,将取消其拟任用资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市今天公示32名公开选拨出的局级干部名单 (2000/10/30 15:1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