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公共政策”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8: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十日电(记者潘旭临)“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公共政策”国际论坛今天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该论坛 旨在提高广大政府公务员特别是政策制定者的环境意识,促进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

  该国际论坛由国家行政学院和世界银行学院联合主办。世界银行、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 会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黄育川在题为“中国经济与可持续发展:世界银行的作用”的报告中,对中国经济发展状况 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

  国家环保总局局长解振华作了题为“中国环保战略和政策”的报告。报告分析了今后五年到十年中国的环境形势 ,指出了中国环境政策走向和重点。

  此次国际论坛得到了中国环境与发展国家合作委员会、世界银行驻北京代表处、世界自然基金会、世界资源研究 所及世界可持续发展商业委员会等单位的协助。(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