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北大悟严肃查处340名不合格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2:12 南方网

  武汉消息 今年8月份以来,湖北省大悟县委加大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教育清理活动,严肃查处了340名不合格党员,进一步纯洁了党员干部队伍。

  今年4月,大悟县委在一次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调查中,发现部分基层组织松散混乱,少数党员表现欠佳,严重损害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8月下旬,这个县先试点后铺开,对全县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和民主评议。

  全县1154个党支部、2万多名党员经过40多天的学习和民主生活会,共评议出不合格党员340名。县委组织部根据评议结果,经过走访调查,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对这些党员分别给予了不同处分:对纪律性差、未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责令限期整改,对无正当理由拒不交纳税费、长期不过党组织生活、生活堕落腐化的党员劝其退党,对贪污挪用公款、行贿受贿、侵占集体财产等情节严重的党员给予开除党籍处分。此外,还取消了两名预备党员的资格。(《湖北日报》供稿)(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抚顺警方破获的赌博大案参与者多为党员干部 (2000/10/27 01:39)
辽宁省辽阳市查处两起党员干部买凶杀人案 (2000/09/18 10:04)
贵州惠水39名党员干部违反计生政策受处分 (2000/08/07 15: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