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发生沉船事故29人落水6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4:13 南方网

  本报四川讯 昨日凌晨,长江四川渝东段连发重大沉船事故,两艘滚装船在不到30公里的水域内一艘搁浅,一艘被江水掀翻,29人落水,6人下落不明,8辆汽车落水。

  29日23时20分,“化工2”号机驳滚装船满载6辆轿车逆水而上,至距万州以西约27公里处偏离航线,搁浅于巴阳礁冷水背暗礁上。所幸人、货没有损失。

  正当人们为营救“化工2”号而努力时,7个多小时后,昨晨6时50分,距事故发生地30公里的水域再次发生重大沉船事故。一艘名为“长运1”号的机驳滚装船在下行至云阳三星沱江面时被江水掀翻,船上29人(包括汽车司机)及8辆汽车全部落水。

  事故发生后,长江万州航道处201轮、渝道1241、1285航道船迅速出航施救,救起落水者23人,6人下落不明。“长运1”号被拖至距出事水域下游约10公里的岸边沉没。目前,两事故船的施救和善后处理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合江特大沉船事故案4名责任人一审被判刑 (2000/10/08 10:44)
希腊沉船事故调查有新进展 船长睡觉大副调情 (2000/10/01 05:20)
合江“6-22”沉船事故最后一对死难夫妇下葬 (2000/09/17 17:26)
受台风影响 江苏洪泽湖发生沉船事故 (2000/09/02 14:20)
重庆涪陵“8-26”沉船事故一幸存昨日获救 (2000/08/31 18: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