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拼完广告拼价格 京城保暖内衣没入冬先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5: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天气渐冷,保暖内衣本应热销,但市场传来的信息表明,羞羞答答的降价,已成为引人关注的焦点。在一波又一波广告和名人的烘托下,保暖内衣在经历了两个月的风光之后,很快就加入了价格跳水的行列。

  近几天,记者在京城几大商场中看到,不少品牌的保暖内衣已经悄悄使出了降价、打折、买一送一的促销法宝。中友百货正在举办的“买100送40礼券”的活动中,保暖内衣也加入了送券的行列。销售小姐为了将顾客吸引到自己的柜台前,不时说着:“本柜台参加送40的活动。”南极人内衣虽然没有参加商场举办的活动,但面对同行的竞争也不甘落后,推出了买一套保暖内衣送一双天鹅绒连裤袜或南极人保暖袜的促销手段,在西单商业街80元、100元的保暖内衣也随处可见,百盛购物中心干脆将一套内衣分开卖,价格也一分为二,既满足了顾客的需求又不耽误商品销售。众多的让利活动,让人难以再看到保暖内衣昔日的风采。

  这些被冠以高科技的产品,因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自跌了身价,风光不再了呢?据了解,由于保暖内衣利润丰厚,因此市场从1998年的10余家企业发展到现在的70余家,销量从300万套到今冬的销量即将突破3000万套,使得许多企业都竞相上马。

  据业内人士透露,保暖内衣虽名为高科技产品,其成本并不高。为了争夺市场,不少企业也下了狠心,于是越来越多的明星穿上了保暖内衣,在媒体上频频亮相。今年广告投入在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就有10多个,其中几家行业巨头广告预算更是超过了5000万元。巨额的广告投入,使得一套保暖内衣从出厂到上柜销售,价格会翻上一番,市场零售价每套攀上200多元。保暖内衣产品良莠不齐、鱼目混珠,厂家宣传的保暖内衣具有抗菌杀菌、改善微循环、对关节病、风湿病、高血压等多种保健功能,消费者半信半疑,购买谨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保暖内衣市场一下蹦出6个“南极人” (2000/10/30 09:50)
保暖内衣雾里看花 消费者买谁回家 (2000/10/24 09:09)
保暖内衣广告狂炸 羊绒衫市场谁来光临 (2000/10/20 08:36)
保暖内衣市场演绎广告大战 (2000/10/16 15:45)
图文:气温骤降 京城掀起保暖内衣大战 (2000/10/14 11: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