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西陆军预备役师举行炮兵实弹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6: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南昌十月三十一日(记者段八一)江西陆军预备役师日前在赣东北地区成功地进行了一次炮兵实弹演习,炮火准确覆盖目标。

  参与此次实弹演习的是江西陆军预备役师所属的炮兵团,演练在高技术条件下作战本领。据介绍,此次演习分机动、疏散隐蔽、战斗准备、战斗实施和撤出战斗等五个阶段,历时四天时间。

  战斗实施的演习内容包括支援步坦强击、支援步坦抗战逆袭、支援一梯队战斗、围歼纵深之敌、撤离战场等六个课目。炮火演习时,炮兵群的炮火每次均准确覆盖目标,获得了现场观看的全省各市、各军分区有关负责官员的好评。

  江西陆军预备役师炮兵团于去年九月组建。江西陆军预备役师的前身是南昌陆军预备役师。去年九月,该预备役师在南昌举行了大规模的阅兵式,一千五百多名预备役官兵,以及江西各地的预备役团的团长、政委和各预备役营营长、教导员等参加了阅兵活动。据介绍,参加此次演习的预备役师炮兵团的士兵来自全省各企事业单位和农村。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炮兵团的士兵经过轮番训练,已熟练掌握了火炮的有关技术。

  江西省军区参谋长朱光泉、江西预备役师师长尚华宁、政委丁荣等观看了演习。(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朗举行为期八天的“团结-79”联合军事演习 (2000/10/29 23:44)
台湾“汉光17号”演习将提前举行 (2000/10/29 20:01)
广州今日11时举行试鸣防空警报实兵演习 (2000/10/29 13:01)
日举行大规模核安演习 (2000/10/29 12: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