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朱邦造谈与达赖进行谈判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21: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十一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今天在此间再次重申了中国政府对达赖的立场,并表示,只要达赖认 同中国政府的原则立场,中国政府将和他就个人出路问题进行谈判。

  今天此间举行的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朱邦造回答了记者有关问题。他说,西藏是中国的一个自治区,并不是中 国的一个省,不存在让达赖担任省长的问题。

  这位发言人重申,达赖是流亡国外、从事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的分裂分子。他指出,中国对达赖的政策十分 明确,只要达赖公开宣布彻底放弃西藏独立的主张;停止分裂祖国的活动;公开承认西藏、台湾均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 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中国就可以同达赖进行公开谈判。

  朱邦造表示,谈判的大门随时敞开。这位发言人还指出,谈判主要内容是达赖的个人出路问题。(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政府拒绝达赖入境访问汉城 (2000/10/30 03:19)
列确强调达赖根本没有同中央政府谈判的诚意 (2000/10/14 09:33)
孙玉玺希望与中国建交国对李登辉、达赖提高警惕 (2000/09/29 08:31)
热地批驳达赖集团“西藏文化灭绝”论 (2000/09/15 08:32)
中国宗教领袖强烈抗议达赖代表宣读信件 (2000/08/30 12:37)
中国坚决反对有人利用达赖问题从事反华活动 (2000/08/27 12:58)
嘉木样活佛谈达赖、班禅和噶玛巴 (2000/08/27 09: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