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详讯: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47在台北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1:23

  台北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11时18分,中正机场一架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47-400客机(航班号SQ006),在该机场北跑道起飞失败坠落爆炸起火,目前尚未有乘客遇难的报道。

  当晚,新加坡航空班机原本已升空,但由于侧风的关系,坠落地面撞到K6跑道的中华航空公司另一架客机爆炸起火,失事客机上共有159名乘客,20名机组成员,乘客中大多数是台湾当地人。目前有18名伤者被送到桃园大园敏盛医院救治。其中十名为外籍人士、八名为台湾人,他们的伤势多以烧烫伤为主。

  据最新消息,目前失事客机的火势已扑灭。新航客机出事后,台北中正机场已经关闭。

  另据报道,此外,被新航波音客机在跑道上撞中的中华航空公司客机上没有任何乘客,只有空勤人员。

  据现场已救出的旅客描述,起飞当时感到飞机抖动,然后飞机坠落,想找出口出来但都找不到。

  据了解,该班机是因遭遇侧风而出事,整架飞机断成三截,爆炸点疑为机首。据现场救灾人员传回的消息,机首部分温度极高,抢救非常困难。

  这架波音客机预定目的地是美国洛杉矶。波音747-400客机是飞行安全纪录最好的波音机种。该型波音客机于1969年首飞,747-400也是当今最大航程最长的民用客机。最多可载客524人,航程8400英里。

  连日来,台北一直受到10月30日在台湾登陆日的台风“象神”影响,天气情况较差。目前,台风仍未减弱。目前了解,台北中正机场31日晚间八时后就风雨交加,最大阵风达60里,相当于十一级风。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新加坡航空公司介绍(2000/11/01/ 01:07)
快讯: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47空难部分幸存者名单(2000/11/01/ 01:07)
详讯: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47在台北坠毁(3)(2000/11/01/ 01:00)
详讯: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47在台北坠毁(2)(2000/11/01/ 00:32)
新航波音747客机台北失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