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航获救乘客:真不敢相信这样的天气还会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3:07

  新航空难中幸运获救的乘客表示,飞机起飞时天候非常恶劣,空机竟然获准起飞让人无法置信。

  获救的乘客迪亚斯说,飞机起飞时,突然一阵混乱火焰就向他扑过来。他说,当时雨势“非常非常大”。

  迪亚斯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说:“我到机场时,天气非常恶劣。我问他们:‘飞机会起飞吗?’他们回答:‘我们经常这样,没问题。’”

  迪亚斯说:“我对我太太说,我真不敢相信他们还要飞。”

  另外一位名叫保罗的乘客也说,他坐在座位上突然听到非常大的噪音,然后机舱内灯光全部熄灭,火光四起。他说:“当下我们发觉飞机坠毁了,我们以为一定难逃一死。”

  他说:“我们试着打开紧急逃生门,但是打不开。我们往前面走,看到飞机断成两截。”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华网:新加坡客机坠毁台湾省(2000/11/01/ 02:58)
新航空难现场发现多位遇难者尸体(2000/11/01/ 02:53)
新航失事客机飞行员曾报告起飞撞到异物(2000/11/01/ 02:48)
资料:波音747-400客机(附图)(2000/11/01/ 02:43)
新航波音747客机台北失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