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航乘客说:当时我想,我们要完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3:11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日电 在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机失事后死里逃生的美国乘客约翰·迪亚斯惊魂未定地说:“大火就在我身边开始燃烧。当时,雨下得非常,非常大。”

  “当我刚刚到飞机场的时候我问机场工作人员,雨这么大,飞机还按时起飞吗?他们说:‘没问题。’”

  “我跟我太太说,我简直不敢相信在这种条件下他们还要坚持起飞。”

  另外一个乘客说:“我听到了很大的响声。然后就起火了,火很快蔓延过来,我意识到,飞机出事了,我们要完蛋了。”

  “我们急忙往飞机后面的紧急逃生门跑,但是我们打不开。这时我们又往前找逃跑的路,我们看见飞机断成了两截。”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航客机在台失事成为该公司历来伤亡最惨重的空难(2000/11/01/ 03:09)
新航获救乘客:真不敢相信这样的天气还会起飞(2000/11/01/ 03:07)
新华网:新加坡客机坠毁台湾省(2000/11/01/ 02:58)
新航空难现场发现多位遇难者尸体(2000/11/01/ 02:53)
新航波音747客机台北失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