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徽廉政出实招 减少行政审批事项150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3:1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省长许仲林在昨天召开的全省政风建设会议上宣布,为切实转变政风,建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政府,省政府将大批削减行政审批项目,第一批削减的涉及省发展计划委员会等15个部门审批事项150项。

  据了解,在这批减少的事项中,被取消的行政性审批事项有79项,收费项目34项;其余项目审批权分别被合并、转移、下放。与此同时,省政府还要求各部门及省直属单位都要做好审批项目清理工作,该砍的砍,该减的减,务必在年底前全部结束。(孔祥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市长刘淇说廉政关键“一把手” (2000/10/18 08:52)
连云港廉政办出硬招 上路追查迎亲公车 (2000/09/26 14:47)
江苏沐阳端出“一盆清水” 专为领导洗“廉政澡” (2000/09/19 14:58)
尉健行要求国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2000/09/10 08:41)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宁波成立廉政投诉中心 (2000/09/03 03: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