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两律师状告牡丹交通卡案今天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5: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王尧) 北京两律师状告牡丹交通卡案,11月1日将在北京西城区人民法院开庭。以个人身份起诉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的胡希平律师今天说:“这个案件能够立案,是国家法治建设的进步;能够开庭审理,更是对公民民主权利的尊重。”

  今年6月5日,胡希平和北京实现者律师事务所的一位同事张捷一起递交了诉状,状告牡丹交通卡存在严重问题,至少有6大“不公平之处”,侵犯了持卡人的财产安全。

  7月31日,法院决定对该案立案。胡希平说:“我一直关注信用卡、电子货币等信息技术在法学领域的问题。”他估计,明天庭上的辩论焦点是牡丹交通卡的性质问题。此案被告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今天不愿就此事发表看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状告“牡丹交通卡”的两名律师致函新浪 (2000/06/07 15:00)
两律师控告牡丹交通卡六大“罪状” (2000/06/07 06: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