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南举行防风抗洪抢险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7: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海口十月三十一日电(记者关向东)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今天召开防风抗洪抢险总结表彰大会,表 彰在九月九日十六号台风“悟空”强袭海南岛,以及本月中旬特大水灾吞没海南东部时,涌现出的八十七个防风抗洪抢险先进 集体和四百六十三名先进个人。

  在九月十日风灾中牺牲的陵水县英州镇天堂村坡村第二小组组长陈兴进、在十月十五日洪灾中因抢救群众不幸触 高压电落水牺牲的海南省琼山市人武部后勤科副连职助理员吴华东,今天被海南省人民政府追授为“海南二000年防风抗洪 抢险英烈”。

  大会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国家“三防办”总指挥温家宝十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在海南视察灾情时的重要讲话 。

  温家宝指出,大灾之中,海南省人民在政府的领导之下“精神不垮、人心不乱”难能可贵。他要求总结这次特大 洪灾的教训,着手请水利专家论证海南水利建设问题,合理有效利用海南水资源,将自然灾害的损失降到最低点。

  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王厚宏,副省长韩至中、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王广宪,分别总结了防风救灾工作, 并部署下一步生产自救工作。

  海南军区副政委刘人杰少将、榆林基地政委何春喜少将、武警部队政委吴国清少将、海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徐国 良大校、南航部队政治部副主任付云书大校,以及一千多名干部、群众、军人出席了表彰大会。(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