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班牙王储将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8: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十一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今天在此间说,应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的邀请,西班牙王储费利 佩·德博尔冯·格雷西亚将于十一月六日至十一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今天此间举行的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朱邦造说,西班牙王储将在十一月六日抵达北京。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 将在六日当天会见他。吴邦国副总理将同他举行会谈。王储将在十一月七日到十日访问上海。

  另外,这位发言人还宣布,应国家副主席胡锦涛的邀请,乌拉圭副总统兼国会主席路易斯·耶罗将于十一月五日 至十一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外交部长唐家璇和外经贸部长石广生将出席于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在文莱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二届部长级 会议,为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作准备。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