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南航空新优惠:累计飞行可得免费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8:45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 从今日起凡年满12周岁以上的旅客,只要飞行里程累计数在5000—10000公里,便可享受换舱优惠和免费机票,若累计里程数在20000公里以上,则可享受为朋友或亲人代办免费机票的权利。这是昨日西南航在国内首家启动的“金鹰里程飞行奖励计划”,为经常乘坐飞机的旅客推出的优惠措施。

  据了解,西南航已在23个直属售票处、驻外营业部和境外办事处设置电脑终端开通“里程银行兑换系统”,系统将自动通知达到规定里程数的乘客并及时为其办理免费舱位升级服务波音757、A340普通舱升公务舱或头等舱和免费购买机票业务。

  另外,西南航的该计划实施后,旅客除能享受飞行里程累计数的优惠外,还能享受该公司的“连锁”服务,即享受指定超市、酒店、旅行社、零售店的8折优惠和乘机时的特殊餐食、宾馆客房预订,以及生日祝贺、商务旅行安排、机上座位预留、增加额外免费行李额等一系列优惠。

  从今天起,西南航的140余条国际、国内航线将全面启动该计划。(易世忠 曾进 本报记者沈伟 实习生宿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详讯:新航空难已证实有47人遇难 (2000/11/01 03:51)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台召开记者会说明坠机情况 (2000/11/01 02:11)
涨还是不涨--航空公司最近有点儿烦 (2000/10/31 18:08)
北方航空公司:北航无意打“价格战” (2000/10/31 18:07)
航空油价涨不停 机票价格不会随之调整 (2000/10/31 18:04)
“珠海峰会”23家航空公司爆出内幕 机票涨15% (2000/10/31 10:0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