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警方破获一吸贩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9:06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中午,以为又有“大生意”上门的毒贩阿扎化名在一环路某火锅城背后等待买主,结果却等来一副锃亮的手铐。至此,成都青羊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经过几天的紧张追查,终将一个涉及26人的吸贩毒团伙端掉。

  10月26日,青羊禁毒大队第一探组的警官在石人西路挡获一名绰号叫“眼镜”的吸毒人员。“眼镜”交待,他所吸的海洛因是从暂住洞子口的罗某和杜某处购得的。禁毒大队获得这一线索后,决定“放长线、钓大鱼”,立即派第一探组案侦民警到洞子口布控,密切监视罗、杜二人的行踪。

  10月30日中午,罗、杜二人终于出动了,走出暂住地上了一辆车牌号为川AD3282的微型面包车。根据案侦民警掌握的情况,二人是去买毒品的,布控民警立即跟踪,紧随其后。微型车径直驶往中医学院附近一居民小区内,罗、杜二人在一隐蔽处下了车,迎面走来一名男子,正在三人进行交易时,跟踪的民警冲了上去,将三人挡获,并当场搜出海洛因0.3克。

  贩毒男子名叫易佑成,经现场突审,易供认此时在居民楼中另一毒贩和一伙吸毒者正在吸毒和分发毒品。案侦民警一涌而入,当场挡获毒贩1名、吸毒者5名,并收缴海洛因10克、分发毒品的天平秤一台及大量吸毒工具。

  在对该伙人的审查过程中,民警获知在石人西路某旅馆内还有一吸毒窝点。经过禁毒大队的周密部署,又于下午5时将该窝点内的16名吸毒人员一网打尽。

  经过政策攻心,易佑成又交待其所贩毒品是从一藏族人阿扎处购得。民警于是于昨日中午设计将住于成都某小区的阿扎骗出,并将其抓获,阿扎携带的10克海洛因也当场被民警缴获。(张仲 本报记者李洪达 实习生官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二十聋哑人吸毒又贩毒 山东破获特大涉毒团伙 (2000/07/28 14:06)
南京破获一吸贩毒团伙 (2000/06/21 14:14)
北京市去年抓获吸贩毒者五千余名 (2000/01/27 10:48)
BP机一响白粉上门 干警循线抓获吸贩毒疑犯 (1999/10/14 13:4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