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虚开发票两千万 墨迹未干入监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0:5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费涛 通讯员郑建伟 实习生窦晓艳)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这不,利用开假发票为生的在逃人员王某,终于在天津站给自己4年多的犯罪生涯划上了句号。

  10月26日晚21时许,天津站公安段民警于浩在进站口检查时,从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身上发现6张增值税发票复印件,上面填写的数额竟达2千万元之巨!当民警对其进行盘问时,该男子语无伦次,无法自圆其说,最终不得不交代了一切。

  经审查得知,此人姓王,系浙江省乐清市人。当天上午10时许,他在本市中国大戏院附近遇到朋友张某,便托张为他办件事,将其事先填写好的2千万元假增值税发票,带到唐山市交给一名女子,并称事后必有重谢。看在老相识的面上,张某也没好意思推托,便火速打车赶往唐山将货交给了接货人,并于当日14时返津,还带回10500元现金交给王某。王从中拿出一些钱打发走了张某,便自购了车票准备离津。

  经网上查询并与江苏省粟水县公安局联系证实,自1996年以来,王某多次从一名叫王生的男子处购买假增值税发票,并为粟水县多家企业开发票牟取暴利,是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宁波宣判一起虚开增值税发票大案 (2000/10/31 09:33)
北京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主犯被判死刑 (2000/10/19 09:03)
公平原则不容忽视 增值税政策应调整 (2000/10/13 11:03)
湖北汽车商场总经理虚开增值税发票6千万被公诉 (2000/10/08 11: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