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夫妻不同班机 比翼鸟折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1:10 凤凰卫视

  凤凰网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11月1日中正机场报导,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林宏文夫妻31日准备搭机赴美,林宏文搭新航,林妻搭长荣,相差1个小时起飞,先飞的新航墬落失事,长荣因此停飞,侥幸逃过一劫的林妻呆坐在中正机场,希望林宏文只是暂时失踪。新航出事,搭机经验大家谈。

  林妻是第一位赶到新加坡航空中正机场办公室的失踪者家属,一开始,新航人员声称无人死亡,而被救出者,都被送往旅馆,新航还说,已经发给乘客一张电话卡,并请获救乘客打电话回家报平安。

  有了新航“无死亡”的保证,林妻安稳地坐在机场一隅,等待林宏文报平安电话。直到其它乘客的家属陆续赶抵现场,慈济义工也到现场协助,媒体记者越来越多,询问新航人员数次的结果,都毫无下文,林妻也开始不安,甚至在慈济义工的安抚下,忍不住低声啜泣。

  林妻说,好不容易与林宏文有机会一起出国游玩,这次因为机票订得晚,才会分别搭乘新航与长荣,林宏文先登机,自己在长荣登机口等待,上了长荣飞机不到几分钟,就被航空小姐请下机,才知道新加坡航空出事了。

  无助的林妻接受新航安排,在过境旅馆静静等待消息,陆续从医院或旅馆传回的人员安全名单上,都没有林宏文的名字,林妻虽然表面镇定,却心急如焚,对航空公司准备的食物丝毫没有胃口。

  林妻继续等林宏文报平安的电话,她祈祷林宏文一定要打这通电话给她,无论什么时候,她会一直等下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NN航空专家评失事 台风对飞机空难有影响(2000/11/01/ 11:06)
新航坠机事件至今已发现71具尸体(2000/11/01/ 11:06)
国务院慰问新航客机台北空难死伤的同胞(2000/11/01/ 11:02)
美国将派遣专家来台湾协助调查空难起因(2000/11/01/ 10:50)
新航波音747客机台北失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