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风“象神”重创台湾 4人死亡10人被活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1: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1日台北消息:台风“象神”横扫台湾,造成最少4人死亡、17人失踪,另外有10人被山泥活埋,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当地媒体报道,“象神”登陆台湾后,风力已逐步减弱,但其横流对多处地方仍然存在威胁。在今天早上8时半,“象神”位于台湾宜兰东北面800公里,并正逐渐远离台湾。台湾大部分地区的雨势加剧,多处地方出现山泥倾泻。

  在台北,10名工人塌下的山泥活埋,至今生死未卜。在苗栗县,9名大陆渔民出海作业时,渔船在外海搁浅,船员全部失踪。由于现场海面风势巨大,阻碍救援工作。

  另外在北部及中部山区,10名民众被洪水围困,但由于天气恶劣,空警队无法进行救援,10人情况险峻。

  除了受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机空难影响,令桃园中正机场一度要关闭外,台东及花莲机场亦因天气恶劣而要关闭。所有内陆航线取消,空中交通大受影响。

  在陆路交通方面,部分地区出现桥梁倒塌及道路下陷,多条主要公路无法通车。由于雨势持续,多个县市停工停课,但金融市场及政府机构如常办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象神”已加强为台风正向台湾省南部沿海靠近 (2000/10/30 17: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