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9名大陆渔工在象神台风中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2:13 凤凰卫视

  由于遭受今年第20号台风“象神”的袭击,从昨天开始,台湾岛内普降大雨,多处公路被冲垮,海陆空交通大受影响,并已传出有民众被泥石流冲走的消息。至今天上午8时,失踪人数累计到17人,其中包括9名来自祖国大陆的渔工。

  据台湾气象部门的消息,“象神”台风的中心昨天位于花莲东南方的海面上,并以每小时30至33公里的速度朝东北方向推进。到记者发稿时,风暴的强度正逐渐减弱。

  受台风和锋面的双重影响,台湾北部、东半部地区、恒春半岛及中南部山区普降大到暴雨,多处公路被冲毁,台东等地一度有民众受困洪水之中,当局紧急出动救援,因气候恶劣和交通不便,救援工作十分困难。

  据台湾有关部门介绍,凌晨3时20分,台湾籍渔船载有大陆渔工9人,在苗栗后龙镇外埔渔港外海搁浅,目前已由海巡署、后龙消防分队派员搜寻。

  狂风暴雨还使台湾的陆海空交通大受影响,多家航空公司从花莲、台东出发的航班全部停飞,其他地区的航班也将视天气情况随时调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渔民火爆冲突 7名大陆渔工遭围殴 (2000/10/24 11:02)
台湾首次以直航方式运送大陆渔工回福建 (2000/09/11 05:55)
台湾雇用大量大陆渔工  (2000/08/02 13:04)
台风“象神”重创台湾 4人死亡10人被活埋 (2000/11/01 11:51)
“象神”已加强为台风正向台湾省南部沿海靠近 (2000/10/30 17: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