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济南今起瓶装燃气价格微调 自来水执行新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5:38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31日讯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煤气公司获悉:该市为缓解液化气供需矛盾,决定从11月1日起,对民用液化气供气价格进行微调。

  由于国内外液化气源价格大幅上涨,导致供气企业不堪重负,难以维持目前的供气价格。为缓解日益突出的供需矛盾,确保省城燃气供应,该市根据市民的经济承受能力和气源价格现状,决定从11月1日起对全市燃气价格进行微调,调整后的具体价格为:12.5公斤/瓶为48元;15公斤/瓶为58元;5公斤/瓶为20元;3公斤/瓶为12元;50公斤/瓶为190元;自备瓶和议价气按12.5公斤/瓶充装,价格为52元。

  另据了解,该市民用液化气用户凡在今年9月1日前入网开户,但未享受2瓶计划气的,以领取“计划气票”的方式,可享受2瓶计划气,价格每15公斤/瓶为38元。(通讯员王成峰记者高海燕)

  本报济南10月31日讯记者今天从济南市自来水公司获悉:自11月1日起,济南市开始执行新的自来水价格,对10月份的水费将按新价格收取。

  这次自来水价格调整的具体内容是:居民生活用水每立方米为1.75元,工业用水每立方米2.1元,宾馆服务业用水每立方米3.2元。

  另外,纯净水加工业、洗车业用水仍按今年5月下发的文件执行。即,纯净水加工业用水到户价每立方米8元,洗车业用水到户价每立方米4元。城市规划区内自备井资源费维持每立方米1.2元不变。同时,依照国家《水污染防治法》规定,取消环保部门向通过城市排污管道和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排放污水单位征收的污水排污费,并取消城建部门征收的城市排水设施有偿使用费和供水企业征收的超计划加价水费。(通讯员姜兴方 记者高海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