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航总裁今晚赴台 遇难者先发给25000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6: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1日台北消息:新加坡航空今天中午表示,台北中正机场空难是新航有史以来最大的意外,新航除将派遣一百三十人支持善后,新航副董事长兼总裁张松光预计今晚十二时抵达台湾,而外籍旅客家属今天也将分两批来台。

  新航公关经理吴蓓南指出,新航已分别在台湾和新加坡成立危机处理小组,总部今天上午决定派遣一百三十人来台支持。

  她强调,新航员工对于这起意外都感到十分悲痛,总裁张松光目前正在国外出差,在得知消息后立即决定要亲自来台善后,今天上午已搭乘最早班机由基督城出发,预计今天晚上十二时抵达机场。

  新航表示,机上一百五十九名旅客分属十九个国籍,中国台湾已知旅客五十五人、新加坡十一人、美国四十七人、马来西亚八人、印尼五人、印度十一人、墨西哥四人,泰国、纽西兰、英国和越南各二人,澳洲、加拿大、柬埔寨、德国、日本、菲律宾、爱尔兰和西班牙各一人。

  目前新航已经联络上的旅客家属今天将分两批来台,第一批三十七个家庭的家属从新加坡搭乘上午十一时班机,预计下午三时十五分抵台;第二批同样从新加坡出发,搭乘下午二时班机,预计傍晚六时十五分抵达。

  吴蓓南表示,目前新航决定先发给受伤及平安旅客每人五千美金急难救助金,罹难者先发给二万五千美金,为安置来自各国的家属,公司已加紧订房作业,不过台北附近饭店订房困难,目前先订到一百三十个房间,新航还在继续协调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失事时的新航波音747-400飞机(2000/11/01/ 16:15)
图文:新航遇难者家属与死去的的亲人告别(2000/11/01/ 16:08)
快讯:新航台北坠机已造成至少79人死亡(2000/11/01/ 16:03)
新航失事飞机的两个黑匣子已经找到(2000/11/01/ 15:55)
新航波音747客机台北失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