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入世进程生意外 关键会谈可能要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6:51 长江日报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进程又生意外“波折”。世界贸易组织(WTO)发言人称,原定于11月2日在日内瓦举行的中国入世关键会谈,可能因主持会议的瑞士籍主席发生意外住院而需延后,但他同时补充说,瑞士籍主席并无生命危险,而关于新的会期他们未作出任何决定。

  据悉,11月2日举行的会议目的是解决最后一道障碍。原定在该会议后的11月8日召开的会议,将决定谈判参与国未来工作日程。(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森喜朗呼吁国际社会推动中国入世(2000/10/30/ 20:19)
中国将优先适用世贸组织规则审理涉外民事案件(2000/10/29/ 07:53)
中外专家在广东商讨“入世”法律问题(2000/10/28/ 21:38)
项怀诚说中国入世将使世界经济整体受益(2000/10/27/ 22:31)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