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航确认53位旅客中文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22:13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11月1日消息新航1日下午宣布,新航空难中,已平安离开医院有48人、受伤送医治疗有51人、罹难或不明有80人。搭机名单部分,新航已公布所有旅客的英文名字,至于中文名单,目前为止,新航确认了“自台北登机出境”81位乘客中之53位的中文名单如下:

  台湾籍:48位

  安寄邦、陈大祥、陈爱桂、陈幼良、程文德、程子贤、程子恒、周佛心、陈失学、陈毓藻、傅清仟、黄陈春梅、谢天赐、谢振荣、许哲志志、洪聪岳、谢宜锦、徐超群、洪淑□、胡台勇、郭政良、甘淑怡、赖慧珊、林光辉、刘集□、林明良、刘宏恩、李龙寿、林宏文、赖伯坚、刘秋萍、刘德基、白陈红、潘吉相、苏睿清、苏锦屏、苏旭仪、戴力志、汤志钢、魏洗安、王光辉、吴秀娥、俞□、余雪芳、杨逢羿、颜宜安、游衍慧、于禄云。

  外国籍:5位陈洪秀玉(美国)、彭大峰(美)、谢政达(美)、吴晶荧(美)、王蔚(美)。

  新航至今还无法提供完整的旅客名单,及各旅客目前的状况,新航表示,由于西方国家的民众相当注重隐私,航空公司不能私自将名字、伤亡情形公布,因此,对于外籍人士只能公布名字。至于新航所提供的本国籍的旅客名单,也是在该公司一一和家属确认无误后才公布,名单出来的时间会比较久。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航坠机黑匣子已完成初步解读(2000/11/01/ 22:11)
新航失事班机罹难者家属抵台(2000/11/01/ 21:41)
台湾海基会感谢海协致函哀悼慰问遇难和受伤台胞(2000/11/01/ 21:39)
有关方面已开始就新航飞机失事展开调查(2000/11/01/ 21:33)
新航波音747客机台北失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