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大港油田发生井喷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22: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天津十一月一日电 十月三十一日上午十时许,大港油田一口气井发生井喷。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此间《今晚报》报道,大港油田板深七0三井发生井喷时,井口压力达到十六兆帕左右,喷出的气体中混有水、泥浆和油,并含有硫化氢,故在气井上空形成雾状,且空气中散发出异味。

  井喷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医疗救护及抢险人员迅速赶到,封锁了井喷现场,切断了附近的电源和气源,以防引起气体爆燃,并疏散了现场附近的居民。

  由于井口压力过高,井喷一时难以控制,有关部门采取应急措施,奋力抢险。截至今天上午十时,井喷仍未停止。

  井喷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天津大港发生油井井喷 (2000/04/27 10:1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