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徽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2人死亡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3:58 江淮晨报

  晨报讯:3辆车面目全非,无声地趴在道旁,撞破的车窗玻璃飞溅得满地都是,车内血肉模糊的伤者在呻吟……昨晚6时许,在合肥市长江东路东七菜市场附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3辆车接连相“吻”,2人当场死亡,6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警方和“120”迅速赶到,交警紧急疏散围观群众,恢复道路交通,“120”及时将伤者送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被撞的车号为皖A53917红色面的前部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头部向后翻起,车门被挤得严重变形。同时相撞的车号为皖N30719蓝色客货两用车头部严重破损,车窗玻璃和挡风玻璃破碎得不知去向,车内空无一人。相撞的车号为皖A20617的公交中巴车“受伤”稍轻,只是车前部被撞凹下去一块。

  据一位姓方的现场目击者说,6时左右,135路公交车自西向东行驶,当时有一位老太太抱着小孩横穿马路,公交车向左避开老太太和正在自东向西行驶的红色面的突然撞在一块,紧随其后的蓝色客货两用车接着又撞在红色面的车前部。

  路边裁缝店里的人回忆说,当时正在店内做工,突然听到巨大的撞击声就跑出来看,当时看到从红色车里滚出来一个男子,浑身都是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还有一个女的,神志比较清醒,要人帮她找鞋。

  至于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殷化全 张春林 文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建泉州国道发生特大车祸(附图) (2000/10/30 18:28)
广东三水昨发生严重车祸 四死十一伤 (2000/10/16 11:33)
辽宁沈山高速公路发生重大车祸两死六伤 (2000/10/16 05:16)
广东发生特大车祸7死14伤 (2000/10/15 16:57)
成都至新津公路发生车祸3人死亡多人受伤 (2000/10/15 11:12)
广深公路发生重大车祸 1人死亡7人受伤 (2000/10/10 17:44)
辽宁发生特大车祸 4人死亡6人受伤 (2000/10/07 06:2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