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航黑匣子初步解读 失事原因尚未断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7: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2日台北消息:台湾“航空器飞航安全委员会”昨天下午将失事新航班机黑盒子运回实验室,并完 成初步解读,因还未进行分析,目前仍无法判定失事真正原因。

  针对目前有关造成新航班机在中正机场起飞失败而爆炸的原因,“飞安会”代执行长周光灿仍强调,不排除各种 可能。

  周光灿说,目前调查小组已完成三位飞航组员的访谈、完成飞机残骸外部检视、座舱语音通话记录器(CVR) 及飞航资料记录器(FDR)拆下运回实验室及访谈目击证人,同时陆续搜集到航管通话发音带及抄件、飞航计划书、载重平 衡资料、组员资料、相飞航告、天气资料、燃油记录等,另对残骸也已摄影存证。

  经过初步解读,CVR及FDR记录音质都很良好,内容也很完整,但周光灿表示,目前还没有做进一步分析研 判,还无法断定飞机失事真正原因,目前的黑匣子的资料将来都还要与其它搜证的资料做交叉对比。

  虽然飞机残骸大部分有散落在飞航公告关闭的的05R跑道上,并有两台挖土机也是毁损情形,但究竟是否飞机 有偏离跑道撞到挖土机,或是飞机失事后残骸将挖土机撞毁,周光灿仍表示,都要再搜证研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