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在野党领袖会议”的会前会将于明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7: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2日台北消息:台湾“在野党领袖会议”的会前会将于三日先行登场。继“连宋会”、“连郝会”后,国民党、亲民党、新党三党秘书长将于周五下午齐聚国民党“中央委员会”,会商三党党魁对谈的“主流民意对话机制”事宜,积极促成在野党的大合作。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在周一拜会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全委会召集人郝龙斌后,凝聚了在野党合作的气势,也达成三党领袖下周见面的共识,由于国民党积极推动“总统罢免”案,预料这场名为“主流民意对话机制”的三党“领袖”会面,对于在野党制衡执政党的策略将采取“总统罢免”案、“倒阁”案或其它方案,会有初步结论,进一步促成在野党联盟的合作。

  国民党发言人胡志强今天表示,为了促成“主流民意对话机制”,经新党全委会秘书长李炳南今天与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林丰正、亲民党秘书长钟荣吉联系后,三方敲定,将于周五下午三时于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召开在野“领袖”圆桌会议的会前会,这场会前会将协调三党党魁对谈的时间、地点、形式及议题等相关事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台联访美团抵纽约促统一(2000/11/02/ 08:23)
国民党对罢免陈水扁表示乐观(2000/11/01/ 15:57)
金门计划组团明年元旦直航访厦门(2000/11/01/ 13:58)
台北将邀请上海副市长冯国勤访问台湾(2000/11/01/ 12:07)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