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府南河出奇闻 捉泥鳅抓出子弹近百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8:46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资中来蓉的罗世伟在府南河捉泥鳅的时候,竟从河底捞出近百颗各式子弹。目前,武侯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11时50分,记者闻讯从府南河九三公路赶至望江公园后门,此时已有许多人围在这里对此议论纷纷。武侯区望江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子弹发现者——15岁的罗世伟正躺在地上懒洋洋地晒太阳。

  罗世伟告诉记者:他前不久随老乡一起到成都打工,但由于年龄太小,没有一家用工单位雇用他,他只得靠捡垃圾维持生活。昨日上午10时,他随大人一起出门捡垃圾,来到了望江公园后门的码头上。忽然,一条泥鳅从他面前游过,罗世伟猛地朝泥鳅抓去,但他抓上来的却是一把硬梆梆的东西,一看是几颗子弹,但这并没引起他的注意,为捉到那条还没逃走的泥鳅,他索性爬在地上,伸出双手去捞,这下捞起的是更多的子弹。就这样一下接一下,他竟捞起了一大堆子弹,约七八十颗。

  这时,一位路过此地的行人发现了他,对他称这些子弹都是没有发射过的,留在外面很危险,叫罗守住,然后这位行人去报了警。

  围观的人们对这些子弹议论纷纷,有的认为这些子弹是在府南河治理后才扔进河里的,有的认为是有人故意藏在这里的,还有人猜测河里的其它地方还可能有。目前,武侯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本报记者朱鸿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步枪流弹击中民工脸 子弹不知从何来 (2000/09/29 19:46)
          一男子携子弹欲闯奥林匹克公园被警方吓跑 (2000/09/05 13:30)
          两辆汽车加一颗子弹搞不定一只狗 (2000/09/01 11:48)
          武汉新华路挖出三麻袋子弹头(中新湖北网) (2000/08/27 18: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