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名酒节落下帷幕 文君酒签下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8:58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 为期三天的2000四川名酒节落下“经济搭台,以酒为媒”的大幕。被四川蓝剑集团全资收购的文君酒厂以超凡的大手笔和高品质的质量,成为名酒节的新贵。据文君酒厂的统计,有上千省内外客商与“文君”联姻,签下了上亿意向性购货协议。

  四川文君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向记者透露,年初入主“蓝剑”集团后,文君酒焕发了勃勃生机,今年3月的全国春季糖酒会上,蓝剑以300万巨资在天府广场大展“文君”的形象,使千年文君酒在新世纪之初就打了一场漂亮的商战。随后蓝剑又投资3000万对文君酒进行改造和包装。在新疆川博会上更是被社会各界及白酒专家们盛赞为川酒的第七朵金花。

  3.1亿的签单,1.3亿的实销金额。使文君酒坚定了高速发展的信心。在名酒节期间,文君酒为广大海内外客商营造了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的环境,使每一个客商在宾至如归的感觉中品尝醇香的文君酒。

  在为期三天的酒节中,除了广大客商对文君酒保持着厚爱,成都市民也以消费者成熟的心态关注它的进步。他们或细细品尝,或善意地提出整改意见,他们用爱为文君营造着浓浓的氛围,就像母亲盼着儿子长大一样,期盼文君早日成为真正的名酒金花。

  本报记者方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德国慕尼黑举行盛大啤酒节 (2000/09/17 01:52)
图文:成都啤酒节趣闻多(2) (2000/08/08 00:01)
图文:成都啤酒节趣闻多(1) (2000/08/07 23:52)
一研究生“醉”死成都啤酒节 (2000/07/25 15: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