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制止滥表彰 出台行政奖励表彰试行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0:01 法制日报

  本报青岛11月1日电 (记者冉多文) 临近年终,为防止奖励表彰活动过多过滥,今天,山东省青岛市出台了《行政奖励表彰试行规定》,使全市各行业奖励表彰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的轨道。

  该规定对青岛市各行业行政奖励表彰的种类、权限、周期、数量、经费以及程序等进行了规范,并对奖励表彰工作的管理与监督做出了严格规定。该规定要求,今后以市政府名义开展的奖励表彰活动每3年一次,以部门联合或部门单独名义开展的奖励表彰活动每2年一次。每次表彰奖励活动中受奖集体一般在参评范围的10%以内,总数不超过80个;受奖个人在参评人数的1.5%以内,总数不超过200人。

  同时,为切实减轻企业和农民负担,制止和纠正“三乱”,该规定对涉及工矿企业及农村等基层单位的奖励表彰活动也做出了严格规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域名需求猛增 会不会发展过滥? (2000/04/30 02:22)
中小学教参书过多过滥 学生负担怎能减轻 (2000/01/13 04:18)
我国做出规定 禁止抽查过多过滥 (1999/11/11 12: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