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北襄樊交通事故报警电话不堪污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5:18 长江日报

  10月下旬,襄樊市新开通的“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仅只一个星期就受到了600多次骚扰。

  10月21日下午5时多,市交警支队监控中心民警接到一个“122”电话,对方一开口就骂人。民警从语气上断定来电者是一名小孩,便劝说他不要干扰警方的正常工作。可那小孩并不罢休,一直拨打“122”谩骂不止,警方万般无奈,只得锁定他的电话,查出了话机地址。市交警五大队大队长阴宏伟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那个打“122”骂人的小孩只有7岁。

  市交警支队监控中心的民警陈丹告诉笔者,“122”开通以来平均每天接电话一二百次,而真正打电话报警交通事故的每天只有四五次,大多数电话是骚扰电话。特别是中午和晚上放学的时候,许多学生在学校附近的公话亭用磁卡机打骚扰电话,用语非常不文明。不少成人也用手机打骚扰电话。(通讯员 王卫华 熊捷 雪晴)(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市民拨报警电话逾七成属滥用 (2000/10/15 08:17)
派出所报警电话久拨不通 因为欠费电信停机 (2000/09/22 18:06)
醉打“110”十九次 以报警电话取乐男子被拘 (2000/03/17 05:01)
港人滥打999报警电话 每日竟有近千 (2000/01/18 17:44)
社会写真:110报警电话之最 (2000/01/10 06: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