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第二届证券期货交易电子技术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5: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上海11月2日消息:第二届证券期货交易电子技术博览会”今天上午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揭幕。

  据新民晚报报道,由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人民日报华东分社等共同主办的本届博览会,得到了中国证券期货IT主 管部门、上海市政府、市科委、市技术产权交易所和本市近20家证券营业机构等的联袂支持和加盟。

  博览会汇集的与证券期货交易密切相关的高新电子技术及网上交易电子产品、最新股市分析软件等,具有起点新 、产品新、技术新、形象新乃至理念新等诸多特色。

  博览盛会期间,还将同步进行“期货市场电子交易研讨及新品展示”、“风险投资与上市策略国际研讨”、“中 国证券业广告策划研讨”、“证券期货电子商务及网上交易技术交流”、“2000上海秋季股市研讨”等一系列大型活动。

  来自国内外600家研制开发证券期货交易软件硬件设备的企业厂商,以及国内著名的证券期货服务网站、上市 公司和期货公司等,应邀入馆布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