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方航空公司表示航空货运价格暂不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8:49 羊城晚报

  本报讯 南方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对航空货运价格,南航暂时不打算提价。其它航空公司的货运价格也暂无提价风声。

  此前已有消息称部分海鲜货运商准备在民航调高运价之后相应提高海鲜价格。而南航的最新表态对于很多需要通过航空通道运输货物的货主来说,如鲜花、海鲜、水果等行业,无疑给他们吃了个定心丸。

  行内相信在南航货运不提价的压力下,其它航空公司也难以在广州航空市场提高货运价格。

  航空公司单提机票价格但不提货运价的政策引起了某些业内人士和旅客的争议。

  航油价格关系到客运和货运两方面,航空货运甚至更耗油,单单提高客运价格,而不相应调整货运价,似乎有欠公允。

  据了解,对航空货运开征燃油附加费也不是没有先例,消息也称国泰航空就将向香港民航处申请收取货运服务的燃油附加费。(杨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机票涨了15% 旅客流量变化不大(2000/11/02/ 18:03)
云南航空公司客机票价将作调整(2000/11/02/ 17:48)
机票涨价带出一串问号 铁路逢良机?旅行社遇“熊市”?(2000/11/02/ 15:12)
机票涨价谁是赢家 民航未必能从涨价中获益(2000/11/02/ 13:02)
民航机票调整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