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紧急部署确保人口普查数据准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0:08 中新社网站

  江苏新闻网十一月二日消息:江苏省昨天召开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紧急会议。省委书记回良玉要求迅速采取紧急措施,确保普查数据准确性,高质量完成该省人口普查登记任务。

  从10月31日各市县区上报的调查摸底数据情况看,总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等主要数据,尤其是出生人口数据漏报现象比较严重,少数地区的数据明显不符合实际。

  回良玉在会上强调指出,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是事关全局的大事,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摸清十年来全国人口变化情况、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决策提供依据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江苏是人口大省,人口普查的准确性直接关系到全国人口普查的准确。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从政治高度、全局高度认识问题的严峻性。要按照中央要求,切实采取紧急措施,深入实际、精心组织、确保本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江苏省副省长陈必亭就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保证普查工作圆满成功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第一,要把人口普查有关政策规定真正落实到基层,解除广大群众的思想顾虑,真正做到讲实话、报实数。第二,要认真贯彻执行省政府《关于坚决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人口普查数据质量的紧急通知》,在数据质量上狠下功夫,确保普查登记一次成功;对工作不力,造成主要数据严重失实的,要追究领导责任。第三,要抓好抓实流动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确保一个不漏。第四,要充分调动广大普查员的积极性,把各项普查方案切实落实到登记工作第一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