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海域发生沉船事故 23名船员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5:21 香港文汇报

  【香港中通社二日电】台北消息:搁浅台北县瑞芳镇滨海公路外海二点五公里(三貂角外海)的印尼籍“马尼拉精神号”货轮,仅有一名船员幸运地被冲上岸获救,还有二十三名船员下落不明。据悉,船身在断为三截後已经沉没。

  这艘印尼籍的“马尼拉精神号”货轮是在一日上午,准备运送水泥至台湾花莲,但在行经瑞芳水洞水域时,却因风浪过大而搁浅,船体并断裂成三截,当时,有两名船员被风浪卷入海中,其中一人幸运的冲上岸,并被民众发现送往瑞芳矿工医院救治,而另一人则是被海浪吞噬,而获救的船员说船上仍有二十二名船员等待救援。

  但因“象神”台风带来的狂风豪雨在瑞芳、石门及汐止一带造成严重的灾害,再加上当时海面上的风浪高达八级以上,使得救援工作无法及时的展开。

  今天上午当搜救人员赶往发生船难的海边查看时,竟然未发现搁浅的船体,在几经来回搜寻後,救难人员怀疑破碎的船体已完全沉没,船上的受困船员也极可能凶多吉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发生沉船事故29人落水6人失踪 (2000/10/31 14:13)
希腊沉船死亡人数达到80人 (2000/10/11 02:35)
希腊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增至75人 (2000/09/30 14:33)
香港地区海面发生沉船事故4人失踪 (2000/09/22 05: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