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水扁罢免案连署“立委”已达一百三十五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6: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十一月二日消息:空难加上风灾,台湾“立法院”在野党联盟发动罢免陈水扁案转趋低调,多位“立委” 并主张暂缓提出对陈水扁的罢免案,不过台面下朝野攻防仍持续激烈进行,目前连署人数已达一百三十五人,继续朝三分之二 立委一百七十四票同意门槛迈进。

  民进党扬言三日院会针对有关选罢法修正草案将逐条发言、逐条杯葛,国民党则发出甲级动员令,严阵以待。

  据中通社报道,在野党联盟一日依原定计划,就“总统副总统选举罢免法”及“立法院职权行使法”修正草案逐 条完成协商,初步准备三日院会迳付二读,国民党团已发出甲级动员令。

  由于新航空难和象神台风带来的灾害损失惨重,“立法院”在野联盟罢免陈水扁行动趋缓,提出罢免案的国民党 立委丁守中这两天并未积极进行连署,暂以救灾为要。丁守中今天上午指出,目前连署人数已达一百三十五人,部分还未连署 者多是因人不在台湾,他会继续推动,不会停歇。他说,虽然连署行动因灾难有所耽搁,但仍有不少立委积极参与;现今离通 过罢免提案的门槛只差二十余票,已相当接近,他有信心连署人数可以达到通过的门槛条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