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快来抢呀:四川300厂商今日联手推出“太阳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8:47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 今日成都市五块石电子电器市场300厂商将推出“太阳风暴”:在50秒内,VCD、彩电、冰箱等家电任你“抢”。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一幅写有“不花一分钱就把VCD、彩电、冰箱、空调抱回家”等字样的巨幅广告遮住了A区半幢大楼,而配合此次“太阳风暴”活动的近百幅氢气球竖幅广告飘荡在市场上空,气氛极为热烈。

  据悉,此次300厂商联手在成都推行家电“摧毁式”营销战略,并以“太阳”这一主宰人类生存的核心为战略命名,其主要目的是为五块石电子电器市场打造出一块金字招牌。该市场300厂商联手策划“太阳风暴”,由厂商们与市场管理方出资100万元在二楼开辟“免费限时抢拿区”。所有曾在五块石买过东西的顾客及当时在市场一次性购买50元以上商品的顾客,凭商家开出的信誉卡,就可以参加在50秒内任选“限时抢拿区”的一切商品。届时,150平米的“限时抢拿区”所有商品全开架式摆放,拿得起彩电就拿,背得起冰箱就背,全凭顾客自愿。

  记者看到,“免费限时抢拿区”内大小家电已纷纷进场,长虹彩电、容声冰箱、丹尼尔组合音响等都成了抢拿品,混合在VCD、电饭煲、电工工具、电源插座中,只等顾客的倾情“拥抱”。

  该市场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100万商品免费抢拿”只是整个“太阳风暴”营销战略的一个开端,五块石电子电器市场的厂商们将此次风暴持续到今年年底。此次活动,意在打出五块石的品牌,摧毁沿街中小型电子电器市场,冲击成都六城区以零售为主的各大商场,成为继荷花池之后的又一巨大生资市场。(本报记者张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淡季低价促销 空调厂商发动秋季“攻势” (2000/10/23 13:49)
图文:影楼搞促销竟让孩子“拜天地” (2000/10/20 03:27)
正当促销?降价? 房产价格真要开战? (2000/10/18 12:49)
重庆超市促销新招:限时抢购 (2000/10/12 10:28)
网友质疑用猫狗喝油漆进行促销的方法 (2000/10/10 16:16)
图文:促销真有奇招 美女当众洗澡 (2000/09/28 20:0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