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厦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头三个季度暴力犯罪案明显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9:51 厦门日报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叶刘淑仪日前表示,香港今年头3个季度暴力罪案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6%,显示香港治安情况的稳定。

  香港扑减罪行委员会日前进行本年度最后一次会议,会后公布今年头3个季度的罪案数字,其中银行劫案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5%,凶杀案下降10.9%,严重毒品罪案下降7.2%,非法入境者犯案人数下降6.7%,其他罪案皆呈下降趋势。

  叶刘淑仪表示,特区政府会加强警队侦察罪案的能力,加派警员执行前线工作,以保证社会安定。另外,政府也会研究以先进的科技手段,提高警方日常工作能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黑客行为成为香港最严重的网络犯罪问题 (2000/09/18 10:43)
香港警方与内地公安联手打击跨境犯罪 (2000/06/27 09:38)
香港政府完善法律打击网络犯罪 (2000/02/23 14:20)
香港利用互联网犯罪的案件有所增加 (1999/10/27 11: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