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浙江省两大国药秘方存入银行保管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9:55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1月2日讯 我省两大国药——“青春宝”和“铁皮枫斗晶”的生产秘方,有了永久、安全的存放之地。今天下午,中国青春宝集团和浙江天皇野生植物公司的负责人,来到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分别将这两大国药的生产秘方,锁进该行保管箱,并获得浦发银行保管箱的永久使用权。

  中国青春宝集团和浙江天皇野生植物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药瑰宝,“青春宝”是根据明代宫廷秘方研制而成的,在市场上领风骚22年而不衰,“铁皮枫斗晶”也具有同样的宝贵价值,它们的生产秘方,一直被人们视作“无价之宝”。曾有不少国外企业欲高价求购,均被拒绝。过去,秘方由企业自己保管,现在存入银行保管箱,不但安全性进一步提高,而且扩大了国药的社会影响。

  据了解,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保管箱库房系专门设计,引进最新人体指纹身份鉴别计算机管理体系,能彻底杜绝复制和假冒现象的发生。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负责人说,以前到银行办理保管箱业务的单位和个人,往往是存放一些重要财物、文件等。此次两大国药秘方存入银行保管箱,说明如今企业对产品的自我保护意识有了明显增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偷窃车中财物案高发 因在把汽车当“保险箱” (2000/07/23 07:56)
保险箱步入家庭 (1999/10/19 11: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