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一化工厂非法炼油引发大火 三人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0:4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一家利用旧编织袋加工提炼汽油、柴油、非法生产和销售的“化工厂”、无视公安部门多次检查和责令停产,11月1日终酿大祸:化工厂被大火烧毁,3人被烧伤,企业负责人王德金被治安拘留。

  今年7月,内江市东兴区碑南乡一家私人企业的负责人王德金与他人合伙,在未经任何部门批准和办理有关证照的情况下,从事非法油料生产。他们大量收购废旧塑料编织袋来加工提炼燃油,并以每升2至3元的价格销售。公安机关曾派人多次到现场检查并要求立即停产,业主仍继续从事非法生产。

  11月1日上午9时50分,没经过培训的工作人员擅离职守,致使炼油炉的出油口流出沸腾的油液,引发大火。内江市消防支队火速派出2辆消防车经过近40分钟的奋力扑救才使火势得到控制。这家非法炼油厂被全部烧毁,3人轻重伤。事发后,炼油厂责任人王德金被治安拘留接受调查和处罚。工厂也被查封。(兰红 特约记者 姚伟民 记者 高冰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查处非法炼油窝点殉职 二人荣膺质量卫士称号 (2000/04/28 15:38)
南京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死伤各一人 (2000/09/15 14:03)
长春一汽配套化工厂储油罐爆炸 一人死亡 (2000/09/13 16:55)
关停化工厂偷偷开工 370名学生停课抗议 (2000/09/06 04:23)
恶臭呛死一村民 辽阳居民质疑当地一化工厂 (2000/08/29 02:14)
天津一化工厂今晨起火 幸未造成伤亡 (2000/07/24 15: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