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原军地携手尝试“网上征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2:54 中央电视台

  为适应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征兵工作,太原市人民政府、太原军分区近日一方面开办征兵工作网站,一方面走进网络征兵直播室,与分布在网吧、家庭、站点的应征青年进行网上交流。

  早在今冬征兵工作展开前,太原军分区就依据“政府上网”的有关规定,在地方政府、电信部门、新闻单位设立的国际互联网站中,开办了征兵工作站点。

  征兵工作网站以太原市国防教育信息中心名义制作维护,利用政府上网的形式,制作有4个网页的网站,网站首页冠名为“和平在线”,网址简便、易记、易懂。网站的内容以宣传征兵政策法规为主,突出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和光荣传统教育等内容,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和实用价值。设有“征兵政策法规宣传”、“革命传统教育”等十几个专题。

  为做好“网上征兵”中的保密工作,军分区规定征兵网站必须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同时加强机关教育管理和网络监护管理。对于网上报名情况,各人武部定期向有关乡镇、街道通报情况,经核对订正,方可生效。另外,为保护应征青年的隐私权,军分区还与公安机关和医疗部门联手开辟了加设密码的网上体检和网上政审专题网页,供应征青年本人查询。

  征兵网站开通后,各界关心征兵工作的人士纷纷上网查询,目前“征兵政策法规宣传”、“网上电子公告”、“网上监督”、“网上报名”、“兵役聊天室”等网上专题访问量已达5000余人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粤涌起应征潮———广东省征兵第一天见闻 (2000/11/03 08:26)
2000年全国征兵工作今日全面展开 (2000/11/01 07:29)
湖北九干部违反征兵纪律被查处 (2000/10/30 08:57)
吉安网上征兵目击记 (2000/10/29 09:16)
上海警备区领导谈今冬征兵 (2000/10/24 15:1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